過年走春好去處 太保花海波斯菊繽紛綻放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20 日訊】年假限定美景!嘉義太保市花海節19日登場,25公頃有機米專區,種了波斯菊、百日草、向日葵等,五彩繽紛花卉爭相綻放,其中搭配農村意象的裝置藝術和稻草童玩區,讓花海不只是花海,想踏青賞花的民眾千萬別錯過。

廣達25公頃的有機花田,開滿波斯菊和百日草,美不勝收!花田中,還搭配歐洲農村風車、養鴨人農村樂和鞦韆等,富有農村意象的裝置藝術,吸引許多民眾攜家帶眷,賞花拍照。

遊客:「非常的開心,因為很漂亮,都是波斯菊,一片花海,很漂亮。」

遊客:「很特別,因為有鴨子,我們台北很少有看過鴨子。」

太保市農會總幹事 黃麗貞:「百日草目前雖然是含苞待放,但是在過年期間都會大量的盛開,接下來又向日葵,也會大量的盛開來,到時候黃澄澄、綠油油,再加上五彩繽紛的花海,會很漂亮。」

開幕當天,嘉義縣長翁章梁、太保市長黃榮利以及與會來賓一同擲麻糬,現場熱鬧不已;還有福袋發放和可愛的花海公仔親子彩繪DIY活動,讓大人小孩玩得不亦樂乎!

嘉義縣長 翁章梁:「太保的花海節開幕了!正月19到29,剛好經過過年,大家一定要到太保花海節、來這邊欣賞我們有機稻田上的花海。」

太保市農會總幹事 黃麗貞:「花海(節)已經持續辦了五年,這五年來吸引很多很多的返鄉的鄉親,還有觀光人潮,帶動了整個地方的經濟效益。」

農會總幹事黃麗貞表示,今年規劃在地農特產品、美食、伴手禮等專區,還特別研發口感綿密的「哈密瓜」、「紫晶米」冰淇淋;讓遊客在賞花的同時,也能品嚐到當季、當地特色美食。

新唐人亞太電視 方雅嫻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