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將促中方執行貿易協議 感謝農民支持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21 日訊】美國總統川普,週日 在德州發表談話,對受貿易戰影響的美國農民,和牧場主人保證,他與北京簽署的協議,會帶來好的影響,中方將大量購買美國農產品。

川普週日表示,和中國簽署的貿易協議對農民和牧場主有利。

美國總統 川普:「中國每年將購買,400億至500億美元的美國農產品,使我們出口中國的農產品達到過去三倍。11月份我們結束了中國多年來,對美國家禽(出口)的禁令,你們都知道得很清楚,多年來(的禁令)。」

根據協議,中方將增購320億美元農產品,第一年125億,第二年195億;這些農產品包括油籽、肉品、縠物、棉花、其它農產品以及海鮮。

川普讚揚美國農民是偉大的愛國者。

美國總統 川普:「我們必須幫助農民,因?(中共)瞄準了他們。我的政府?美國農民而奮鬥,每一天都在?農民和牧場主奮鬥。我們共同達到了驚人的成就,也非常具有歷史性。」

川普感謝農民和牧場主的支持。

美國總統 川普:「非常感謝農民和牧場主,一直和我站在一起。感謝(你們)說總統是對的:是的,目前很艱難,但是總統在做正確的事。謝謝你們。」

川普表示,中方承諾購買大量美國服務和商品。

美國總統 川普:「根據協議,中國同意花費數十億美元,購買美國的服務、能源和製造商品。中方就保護美國思想、貿易機密、專利和商標,做出重大承諾。」

川普強調,協議具有強有力的可執行性。

美國總統 川普:「最重要的是協議是可執行的,非常非常強大的可執行性。」

川普在大會上承諾,明年還將來到德州發表演講。

新唐人記者 畢心慈 張琪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