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隱匿武漢肺炎病情 賴秀穗:推估恐超過3千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21 日訊】中國武漢新型冠狀病毒,截至今天早上八點,全球確診個案激增至223宗,其中中國大陸共219宗,已造成4人死亡。而中國大陸也慢台灣一週,才把武漢肺炎列為SARS同級法定傳染病。對此,台大獸醫學院名譽教授、病毒專家賴秀穗認為,從中共過去隱匿疫情的情況來看,賴秀穗推估,病例恐怕超過3千例。

病毒專家 賴秀穗:「中共有隱瞞嗎?一定有隱瞞,我就覺得中國人,你們都是國際認證的病毒專家,我覺得中國人的基因,應該要稍微研究一下,怎麼會這麼喜歡隱匿。現在會人傳人嗎?當然是人傳人,不然怎麼可能有,他們公布的198例,那它這個都沒有到所謂,那個海鮮市場去,這個一定是人傳人,那有沒有辦法用你的專業,去估計說有多少,我如果說,以它的那個過去的,隱匿的那個,我想不只3千個。冠狀病毒它是一個RNA的病毒,它非常容易變異,非常容易變異,如果在人傳人幾代以後,那變異變成非常強的強毒,那個致死率會高,再來它的傳播力也會強,所以這一次我看到在中國,真的是非常危險,對不起,不只3千的意思,致死率現在到底多高?現在如果按他們,按照他們那個,就是說198例,3個死掉,那不到2%,可是那可信嗎?當然不可信,但是死亡的多少,即便2%,那你講的說不只3千,那也死了60個人了,那當然這個東西很可怕。」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