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基會成立窗口 為台商宣導說明反滲透法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21 日訊】帶您來看到,今天(21日)海基會舉辦「大陸台商子女學校教職員」的過年感恩餐會,海基會董事長張小月在出席活動時,針對反滲透法與台商的溝通,張小月表示,目前海基會已經成立窗口,向台商宣導並說明反滲透法,也在海基會的經貿月刊中作專文說明。

海基會董事長 張小月:「海基會我們成立了一個聯繫窗口,同時呢針對台商,還有陸生,或者是陸配,我們都會來加以宣導,其實已經開始,來解釋說明反滲透法。一月份我們所出刊的,台商的經貿月刊裡面,我們有特別有一個專文,來說明反滲透法,那麼請大家其實完全不用擔心。(台商的部分,他們有沒有給海基會這邊什麼反饋,是比較擔心,或者是比較支持的一些聲音?)有,我想兩種聲音都有,的確有台商表示會擔憂,我想這是因為大家對於法律的這個內容,還沒有很正確的了解,我們會特別說明。」

好的,張小月也表示,有台商反饋表示,反滲透法可以讓台商更安心在中國大陸經商,避免因為政治的理由,被迫做不想做的事。那麼這一場餐會,陸委會副主委陳明祺也出席,他上台致詞時,特別向現場的台商子女學校教職員們,說明反滲透法內容,也提到法案並不影響學生領獎學金。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