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防戰略專家愛神韻 「演出傳遞重要訊息」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21 日訊】19日下午﹐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維州費爾法克斯的第五場演出在全場熱烈掌聲中圓滿結束。主流觀眾對於藝術家們的高超水準讚歎不已,並感受到演出傳遞出重要訊息。

退休印刷公司老闆 Daniel Pennie:「真如同自由流動的美好畫卷。」

退休俄亥俄州教育部咨詢專家 Mary Fran Jones:「音樂太非凡了﹗難以相信是現場演奏的音樂。」

美國聯邦農業部採購專員 Tset Wong:「我真的很喜歡這場演出,最令我鼓舞的是,看著觀眾裡那些年輕人的反應。看看周圍的這些小朋友們,她們還在跳著呢。演出展現美好的善良與仁愛的訊息。」

加里亞先生是華府知名的國防與戰略規劃專家,諮詢公司總裁,曾任北約「盟軍轉型司令部」(Allied Command Transformation , ACT ) 高級分析師。神韻演出令他讚歎連連。

戰略及轉型公司總裁 Paul Giarra:「我覺得非常出色﹗我太太已經看了三次,我是第一次來看。舞蹈當然是極其精彩﹗能觀賞到傳統的中國古典舞,真是一種恩賜。」

加里亞先生尤其讚賞演出中明確傳遞出反對中共信仰迫害的訊息。

全球戰略及轉型公司總裁 Paul Giarr:「信仰的自由,表達的自由,自決的權利,自由的選擇。演出是一場偉大奇觀,並含有關於中國目前狀況的重要訊息。」

記者:「今年,神韻藝術團在大華府地區有近20場演出。結束在費爾法克斯的演出之後,神韻藝術團將於1月底到2月初,在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演出四場。」

新唐人記者 王凱迪 美國費爾法克斯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