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城推出頂級影廳 22公尺巨幕.頭等艙座位吸睛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21 日訊】為搶攻高端消費者,威秀影城選在遠百信義A13,推出頂級電影院,主打高12公尺、寬22公尺的巨幕影廳,還有頭等艙包廂座位、精緻料理,目標要打造全台灣最高級的電影院。今天邀請藝人許瑋甯擔任嘉賓,正式宣告開幕。

邀請藝人許瑋甯擔任開幕嘉賓,威秀影城推出頂級品牌,地點選在新開幕的遠百信義A13,影城內總共有8間影廳,全部採用THX規格認證,其中一間打造高12公尺、寬22公尺的巨幕影廳,還推出頭等艙包廂座位,目標要打造全台灣最頂級的電影院。

影城業者公關經理 李光爵:「從去年12月底營運到現在,也是有兩個禮拜多以上的時間,那我們發現其實市場的反應,是出乎預期的。在A13這邊的據點,跟信義威秀,兩邊加起來有可能在2020年的來客數,希望可以做到250萬到300萬之間這樣。」

除了提供高規格的觀賞空間外,其中頂級影廳,還配有私人休憩大廳,提供飯店級私廚餐點,鎖定高端客群,不過民眾買不買單?

大學生 高同學:「(那你會選擇哪一間?)我可能會想要嘗試看看新的。」

自由業 沈先生:「有機會會去,我想消費者都是好奇的,都會想去嘗試一下這個東西,當然有嘗試才有比較。」

大學生 李同學:「我覺得還好,我可能還是會去信義威秀。」

大學生 葉同學:「(那你呢?)我跟他感覺一樣,我覺得看得舒服就好。」

比較全台影城,威秀新推出的品牌,主打巨幕影廳、頭等艙座位以及高級私廚料理。另外,同樣擁有商務艙座椅,台中麗寶Outlet裡面的秀泰影城,看完電影不但可以逛街,還有拍照熱點鐘樓星巴克,擁有多樣的娛樂選擇。而位於淡水滬尾藝文休閒園區裡的國賓影城,則是引進西班牙高級座椅、杜比7.1聲道環繞音響,園區內還集結影城、餐廳、百貨商場及飯店,一次網羅吃喝玩樂。電影院競爭激烈,業者紛紛推出高規格影音享受,與豐富的休閒娛樂,吸引消費者上門。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王冠霖(實習記者)葉芸汝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