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選看見台年輕人拒共 館長:反共是世界潮流!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22 日訊】網路名人館長陳之漢,曾因力挺台灣主權發言和舉辦623反紅媒遊行,遭中國廠商解約。日前他接受網路節目專訪時也談到,中共不等於中國,從2020大選結果可以看到,台灣年輕世代幾乎都拒絕共產黨,並強調,反共不只有香港及台灣,而是全世界的潮流!

18日,網紅館長陳之漢,接受Youtube頻道「世界的十字路口」主持人唐浩專訪,訪談中聚焦中共對台灣的影響,也認同中共不等於中國。

主持人 唐浩 VS.網紅館長 陳之漢:「您反對的是中共政權,不是中國人民。是啊。所以就是中國不等於中共的概念嘛。這個我相信是全世界所有人的默契啊,如果他們今天政權,不要這樣子去洗腦人民的話,他們人民不會變這樣子啊。」

館長陳之漢指出,中共對台灣的滲透和控制非常嚴重,不僅在國際上矮化和打壓台灣,甚至以經濟影響台灣人民的言論,自己就是最好的例子。

網紅館長 陳之漢:「我今天出來維護我自己國家的主權,幫我自己國家講話,保衛我自己的國家,結果我什麼配合都沒有了。台灣所有的廠商都不敢跟我做(生意)了,因為他們在大陸都有(生意)嘛。你看多可怕,它下一個命令,全部工商2、30個瞬間斷掉,直接全斷,這是一個多可怕的一個控制。」

陳之漢說,中共以黨的利益大於全國利益,甚至大於人民的利益,全中國人民來服務共產黨,這樣不合理,所以年輕人才會反共。

網紅館長 陳之漢:「所以你說都反共嗎?是。你說要怎麼改變嗎?你中共自己要改變。這個不是台灣跟香港的潮流,是全世界的潮流。」

館長也表示,從2020大選可以看到,年輕世代幾乎都拒絕共產黨,未來政壇親中共勢力,在民眾檢視下也會逐漸式微。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