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福音滿全球」大紀元新唐人新年大遊行

大紀元新唐人媒體集團參加庚子鼠年紐約法拉盛新年遊行,給民眾拜年。(戴兵/大紀元)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27 日訊】1月25日庚子鼠年大年初一,在紐約法拉盛,大紀元、新唐人媒體集團參加了一年一度的黃曆新年大遊行,給各界民眾拜年,再次帶去真相福音,並展現出作為「海外最大的中文和多語種媒體」的亮麗風采。

大紀元、新唐人媒體集團的花車裝飾精美典雅,旌旗飄飄,鼓聲陣陣,傳遞著大紀元、新唐人在紛繁的亂世中堅守傳統價值觀的理念。花車上的橫幅——「真相福音滿全球」、「真實感言,為您發聲」,呈現出大紀元、新唐人傳播真相和法輪大法福音的使命,分外亮眼。

大紀元新唐人媒體集團庚子鼠年大年初一參加紐約法拉盛新年遊行,給民眾拜年。(戴兵/大紀元)
大紀元新唐人媒體集團庚子鼠年大年初一參加紐約法拉盛新年遊行,給民眾拜年。(戴兵/大紀元)

新唐人電視台中英文新聞和節目的當家男、女主播及「熱點互動」主持人方菲、「新聞週刊」和「今日大紐約」主播陳曉天、「新聞看點」主持人李沐陽、「美國思想領袖」主持人楊傑凱(Jan Jekielek)等,個個盛裝打扮,用國語、粵語、英語等不同的語言向各族裔的民眾拜年。民眾看到平時在電視裡才能見到的主持人出現在自己眼前,感到非常親切、高興,不禁歡呼,並紛紛用手機拍照、錄像。

大紀元新唐人媒體集團參加庚子鼠年紐約法拉盛新年遊行,給民眾拜年,亮麗花車上書「真相福音滿全球」。(戴兵/大紀元)
大紀元新唐人媒體集團參加庚子鼠年紐約法拉盛新年遊行,給民眾拜年,亮麗花車上書「真相福音滿全球」。(戴兵/大紀元)

大紀元、新唐人媒體集團多語種的中西族裔員工約100人,手持「大紀元時報——良心媒體、權威感言、引領時代」、「海外最大中文電視新聞網」以及數十個金牌欄目的橫幅——包括「全球新聞」、「中國禁聞」、「世事關心」、「健康1+1」、「今日大紐約」、「傳奇時代」、「細語人生」、「笑談風雲」等,浩浩蕩蕩,一路不斷向民眾致以新年的問候。

《新聞看點》主持人李沐陽接受採訪時表示,大紀元、新唐人媒體集團真實敢言,傳播真相,指明未來方向。在香港反送中運動中,和香港抗議民眾一同堅守烽火前沿,記者們深入社區採訪,與青年學子、社運人士、公務員、銀髮族、大陸移民等各界市民傾談,做出真實報導,並密切追蹤事態發展,對遊行、集會進行國語、粵語、英語現場直播,採訪政要專家,深度解析時局,其影響力為全球所矚目。大紀元、新唐人客觀公正的報導贏得了港人的信任和讚賞,展示了媒體實力。目前中國武漢肺炎肆虐,大紀元、新唐人以最快的速度報導最新疫情,也衷心希望中國人都能度過劫難。

創辦於2000年的《大紀元時報》,是全世界最大的中文和多語種報紙與網路媒體,在全球35個國家設有分支機構,發行五大洲,擁有8種語言的報紙,以及23種語言的網站,同時擁有《新紀元週刊》等品牌雜誌。2013年,大紀元與新唐人合併成為媒體集團。新唐人電視台是全球最大的中文電視新聞網,擁有強大的報導團隊,六十多個記者站遍布世界各大洲和紐約、東京、巴黎、悉尼等國際大都市,也是中文電視媒體中唯一實現24/7不間斷播報的電視媒體。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