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共組織遭拒紐約遊行 買人「愛國」紅旗佔街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28 日訊】1月25號,一年一度的法拉盛黃曆新年遊行,盛大登場。法拉盛一個親共團體被拒絕參加,當天花錢雇人,在觀眾群裡舉五星旗,被記者暗訪曝光。

美東地區規模最大的黃曆新年遊行,1月25日登場。50多個團體熱鬧展現亞裔文化,其中陣容最大的與往年一樣依然是法輪功學員的隊伍。

芝加哥遊客 董先生:「(您覺得法輪功的隊伍怎麼樣?)很好,精彩絕倫,很好很漂亮。」

紐約一個專門攻擊法輪功的親共團體「反某教聯盟」,由於2017年違規在遊行隊伍中舉中共五星旗,自2018年到2020年連續3年被取消遊行資格。過去兩年,他們都曾花錢雇人,在觀眾隊伍裡揮舞中共五星旗,試圖展現存在感,並挑釁遊行中的法輪功學員。

參與者(2019年):「我們是反對法輪功的。」
暗訪者(2019年):他們有沒有給你錢?
參與者(2019年):有。
暗訪者(2019年):多少?
參與者(2019年):20美元。

親共組織遭拒紐約遊行 買人「愛國」紅旗佔街(新唐人新聞影片截圖)
親共組織遭拒紐約遊行 買人「愛國」紅旗佔街(新唐人新聞影片截圖)

今年,「反某教聯盟」延續往年做法,花錢雇人,用上百面五星旗,佔據遊行幹道緬街的觀眾區。

舉旗者A:「後面(遊行後)他可能會有一個紅包,現在他不會給我的,20、30塊錢吧。」

暗訪者:「你們小組也是給20、30嗎?」
舉旗者B:「不知道,還沒拿。」

在法輪功學員方陣將要到達時,一名身著黑衣的「反某教聯盟」成員,要求所有舉旗者,把紅旗伸出圍欄外,並表示對面有人在監督拍攝。

畫外音:「報了名就要好好站好。在這個崗位,就要做這個崗位的事情,知道吧。」

親共組織遭拒紐約遊行 買人「愛國」紅旗佔街
親共組織遭拒紐約遊行 買人「愛國」紅旗佔街

遊行結束後,有組織者將紅旗收回,統一送往緬街41-46號,這是「反某教聯盟」頭目李華紅存放資料的地點。有手持紅旗的女子,拿一疊5美元紙幣在分發,一名參與者拿了幾張後離開。

紐約律師表示,美國當局有必要關注「反某教聯盟」的資金來源,如果來自中共政府且未向美國申報,則已觸犯美國「外國代理人登記法」。

葉寧:「反邪教聯盟從事這一系列活動的話,嫌疑違反了美國外國代理人登記法案。你就最好去美國司法部自首,並且把自己登記為外國代理人。」

律師還表示,如果該組織鼓動民眾仇恨法輪功,則更是與美國信仰自由的立國之本相悖。 近年,美國對於中共滲透,已經日漸警覺,活躍的親共人物很可能成為美國的關注對象。

葉寧:「移民法第212條,規定共產黨極權主義組織的成員,是不准得到移民利益的。美國政府現在已經在領事簽證和邊境准入方面,凡是發現有反美親共的言論,現在開始阻擋了。如果(舉旗者)這裡面還混著以前是通過政治庇護、得以留在美國,你這樣表達了對一個極權政權的忠誠,如果你將來被人舉報的話,那麼你很多移民申請環節,就會遭到你意想不到的困難。而且有些情節特別嚴重的,可能會成為FBI、或者美國司法部PI、PI的意思就是美國政府在對你布控了。」

當天也有紐約民眾,對親共組織表達不滿,質疑五星旗是中共70年暴政統治的象徵。

民眾:「用血與冤魂凝鑄的恐怖血旗,還在自由世界這樣飄揚,真是噁心、恥辱、恐怖至極!」

葉寧:「有一些人認為愛這個國家,就是愛這個共產黨、執政黨。其實共產黨對中華民族是罪惡滔天。」

雖然紅旗夾街,但法輪功學員平和以對。而被招募來的舉旗者,在法輪功游行隊伍的喜慶祥和氣氛下,也變成安靜觀賞。

新唐人紐約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