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星柯比不幸去世 美各界哀悼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28 日訊】當地時間1月26日,美國NBA球星柯比·布萊恩特在南加州的一場直升機墜機事故中不幸身亡,終年41歲。消息傳出,美國各界紛紛為這位傳奇巨星的突然離世表示哀悼。

41歲的柯比和他13歲的女兒當時正乘坐一架私人直升機去趕往一場籃球賽,結果飛機在洛杉磯郊外的卡拉巴薩斯(Calabasas)附近墜落並起火燃燒,機上9人全部喪生。

洛杉磯縣警方表示,墜機事故的調查正在聯邦官員的幫助下進行當中。

消息傳出,美國各界紛紛為這位NBA傳奇巨星的突然離世表示哀悼。

川普總統當天發推文表示哀悼說,梅拉尼婭和我向瓦妮莎,以及布萊恩特的所有家人致以最深切的哀悼。願上帝與你們同在!

美國前總統奧巴馬和其他體育明星也紛紛發推文表示哀悼。

大批的球迷則聚集在洛杉磯湖人隊的主場-斯台普斯中心外,送上鮮花,點燃蠟燭,向這位傳奇巨星的突然不幸離世表達哀悼之意。

NBA傳奇球星科比不幸去世 美各界哀悼
NBA傳奇球星科比不幸去世 美各界哀悼

41歲的布萊恩特被認為是美國歷史上最偉大的職業籃球運動員之一。他在洛杉磯湖人隊期間,先後贏得了五次NBA總冠軍和2008年聯盟最有價值球員獎。他也是NBA歷史上第四高得分手。

新唐人記者李博文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