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互推責 武漢人發求救影片曝光真相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29 日訊】武漢在1月23日進行封城,武漢市長將隱瞞疫情的罪過向上「推責」,而現在武漢市民冒著風險,發影片講述武漢疫情的真實情況,向國際社會求助。

「我個人懷疑眼下武漢被病毒感染的數據,真實人數可能在官方報的那個數字後面還加兩個零。只多不少。」

這位武漢青年提到,現在武漢醫院的真實情況。

「各大發熱門診,醫患已經擠滿了,醫療資源完全跟不上,什麼意思呢,就是沒有床位,你發熱了,你疑似那個症狀,他醫院不收治。」

有武漢市民發視頻,曝光其母親患病,醫院不收治。

“被告知沒有床位,不能被收進醫院。像我媽這樣的病患還有很多很多。所以也不曉得她被感染的程度有多少,之前一直把我媽安排在酒店進行隔離,今天接到酒店通知,酒店要停止營業,如果讓我媽回來的話,屋里人肯定會相互交叉感染,這樣一來的話,感染的病患會越來越多。”

而醫院裡,醫療資源匱乏,面對患者家屬,醫生無可奈何。

患者家屬:「我不跟你談那些,怎麼沒有氧氣,人要死了。你們電視台播的好好的。說開通了新的病房,其實都沒有。我昨天就看到人死在門口,真的。」

而中共總理李克強日前到武漢視察,當地官員竟說沒有困難。

中共總理李克強:「遇到什麼困難,你們提出了,給你們解決。有沒有什麼困難。沒有!!!」

面對電視鏡頭,當地官員教李克強如何喊口號。

中共官員:「你喊武漢,我們喊加油。」

中共總理李克強:「武漢。」

中共官員:「加油。」

武漢青年呼籲國際社會關注武漢疫情。

「一定要有輿論壓力,要中國政府,要承擔這個責任,不然我們武漢這1千多萬人,現在根本沒有能力去自我拯救了。這世界上還有比這更可怕的事情嗎?」

新唐人記者 李梅 宇微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