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病毒專家:染病者保守估計.中共數據20倍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29 日訊】武漢肺炎疫情在中國擴散。台灣病毒專家、台大獸醫學院名譽教授賴秀穗接受專訪指出,由於中共政府隱匿疫情,真實的感染人數,就算把中共已公布數據乘上20倍,都還算保守,估計已經超過10萬人感染。而從26日起,中國多個省市陸續停開省際客運,賴秀穗擔心,懷疑北京等大城市出現了小型社區感染,如果中共繼續隱匿疫情,感染恐怕擴大到百萬人以上。

病毒專家 賴秀穗:「到現在可能不只10萬(感染),應該是超過10萬人。因為這個武漢肺炎的感染病患,是跟過去SARS不一樣。這次的一個感染,它有所謂重症的,有所謂中度症狀的,還有輕微症狀的,甚至有沒有症狀的感染,那在這樣的情況下,中共所宣布的這些數據,都是重症感染的數據,到現在已經6000多例了,那如果還有其他的輕度的感染,這些東西都沒有算在裡面,所以你要給他乘個20倍,那還是很保守的估計。所以10萬人以上那是絕對沒有問題的,而且死亡率也一定不是這樣的。」

「(估計擔憂)北京天津還有好多個地方,(恐怕)已經有小型的社區感染,但是中共還在隱匿這個疫情,所以我剛才有提過說,如果這個在武漢外面造成的社區感染,中共再隱匿疫情沒有把它處理隔離的話,那這個疫情再擴大的話,那擴展出去的話,那就不堪設想,所以我說預估,可能有百萬以上的人會受到感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