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疑武漢肺炎來源 美議員籲中共信息透明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29 日訊】歡迎回來,持續帶您關心,中共瞞報疫情,導致武漢肺炎疫情蔓延。美國國會議員,呼籲北京提高疫情透明度﹐同時,也對病毒的真正來源,表示擔憂。

武漢肺炎疫情不斷擴散,影響全球。在關切美國國內應對措施的同時﹐國會議員也對中共的信息可靠度表示高度置疑。

美國聯邦眾議員 Steve Chabot﹕「美國需要對這一病毒做好準備。很清楚﹐病毒致死人數要超過中共政府承認的﹐而且狀況比中共承認的更危險。我們要確保區域內其它國家和美國﹐都對此做好防禦。」

美國聯邦參議員 David Perdue﹕「若干年前﹐我們目睹了薩斯﹐我當時住在那﹐過去三十年裡很多時候在那工作。這一外來病毒極其危險。對於病毒來源問題我很擔憂﹐有一些對此的傳言﹐源頭在武漢。希望我們很快能夠得到更多消息。」

美國聯邦眾議員 Steve Watkins﹕「這顯然是個國際問題﹐中共政府處理信息要開放透明﹐這樣國際社會才能採取相關措施。」

有關武漢肺炎病毒來源﹐中共宣稱可能來自動物,但一位以色列生物戰專家認為,這種致命病毒的源頭可能是武漢一個與中共祕密生物武器項目有關的實驗室。

美國聯邦眾議員 Scott Perry﹕「我們擔憂的是﹐生物武器及試驗在中國多省存在﹐可能是這些病毒的來源。我們要小心不要做出錯誤判斷。顯然﹐對美國和美國媒體開放﹐允許調查這些問題並獲得信息﹐將緩解我們的擔憂。但我們沒看到中共有這樣的提議。」

新唐人記者 王凱迪 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