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打造《航海王》真人美劇 尾田榮一郎擔執行製作人

新唐人資料畫面。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30 日訊】

Netflix今天(30日)公開將推出,獨佔《航海王》真人電視美劇,《航海王》原作者尾田榮一郎也同步發出賀圖。

據官方表示,這次 Netflix 與 Tomorrow Studios、 集英社三方合作拍攝,尾田榮一郎將擔任執行製作人。第一季將釋出 10 集。

事實上, Tomorrow Studios 要製作《航海王》真人電視劇這檔事在 2017 年就已經公開,不過這兩年多來只聞樓梯響,不僅連演員表都沒有,更遑論推出時間。現在Netflix加入,也許是重新審視整個計畫的契機。

不過消息一出不少網友喜憂參半,最近 Netflix 改編至小說與遊戲的《獵魔士》一劇好評不斷,但 2017 年的《鋼之煉金術師》、《死亡筆記本》等真人電影就飽受批判。

《航海王》是由尾田栄一郎所繪製,自 1997 年起在週刊少年 JUMP 連載的漫畫作品。故事連載至今,魯夫一行人的冒險過程以及角色魅力,在全世界吸引大批的支持者。除了漫畫連載,原作在動畫、動畫電影、遊戲及相關多媒體延伸上,都有十分亮眼的表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