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再屈共排除台灣 網友登各式諷刺圖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30 日訊】世界衛生組織30日將召開緊急委員會會議,決定武漢肺炎是否構成「國際關注公共衛生緊急事件」,但至今為止沒有邀請台灣專家參與,與國際支持台灣參與會議的呼聲背道而馳。29號,世界衛生組織在記者會上,也被問到台灣議題。

記者 Vs. 世衛公共衛生緊急計畫執行主任 萊恩(2020.1.29):「(關於把台灣納入緊急會議。他們報怨他們被排除在外。如果他們沒有被納入這場會議的話,不會造成盲點,讓病毒能夠在台灣散播嗎?)有台灣專家納入在我們的所有諮詢、臨床網絡、實驗室網絡和其他活動。因此,他們全力投入,並充分了解所有發展。」

在武漢肺炎疫情惡化的關頭上,世衛對台灣議題一再打模糊牌,並為中國的武漢肺炎疫情辯護,讓外界質疑,世衛是否已經被中共控制。自由亞洲電台28號刊登一篇報導,題為「當全世界都在質疑中國 世衛為什麼倍加讚揚?」並放上一張諷刺圖片,其中世衛標誌的蛇被改成了噴著火焰的紅龍,旁邊還寫上,「由中共控制的世界衛生組織」。報導指出,由於世衛在武漢肺炎爆發以來,種種表現充滿中共官方特色,社交網路上,網友把世衛組織的WHO縮寫改成了CHO,進行暗諷。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