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工防疫大作戰!鴻海團拜員工戴口罩、量體溫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30 日訊】今天不少企業開工團拜,但因應武漢疫情,各家企業都採取嚴格措施,像是鴻海,雖然維持往年團拜儀式,但員工全部戴上口罩防疫,宏碁則是取消團拜,改以視訊方式取代。而台玻董事長林伯豐,則親自向員工喊話,並且指示辦公室徹底消毒,全面做好防疫工作。

鴻海董事長劉揚偉,率領鴻海員工舉行開工團拜儀式,面對武漢肺炎疫情,全員戴上口罩自主防疫,絲毫不敢大意。

宏碁董事長 施振榮:「恭喜各位,恭喜恭喜,新年恭喜,新年恭喜。」

宏碁創辦人施振榮透過螢幕向主管單位問好,因為武漢肺炎疫情來勢洶洶,宏碁取消傳統團拜儀式,改用視訊方式進行。

宏碁董事長 施振榮:「這個是對抗武漢肺炎的一個新方法。」

開工第一天,台玻董事長親自指示消毒工作,對防疫親力親為之外,也對防疫工作提出具體做法。

台玻董事長 林伯豐:「同時我們也盡量少出差,如果有出差,我們也希望用視訊會議來解決。」

除了員工輪班在門口監測體溫外,辦公室也規定員工必須配戴口罩,並暫停台幹往返中國出差,改以視訊會議取代,針對有中國旅遊史的員工,實施防疫假期,另外辦公室每天也將不定時消毒,確保員工安全。

台玻董事長 林伯豐:「鼓勵洗手,各樓各層,包括工廠各個上班地點都有洗手液,同時也希望戴口罩,自我的健康管理要做到到位。」

還有宏達電讓員工2月3日再進入公司,而且必須現場填寫並繳交「健康聲明表」,才能進入辦公區。如果員工本人、家屬2週內曾去訪中港澳,都必須主動向員工診所申報。

和碩則是針對派駐中國的幹部,開放由員工自主決定,是否展延到中國開工,決定不回中國的員工,可先到台北總部公司上班。各大企業不敢鬆懈,就怕疫情持續擴大。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