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展特技!蘇格蘭YouTuber用單車逛健身房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31 日訊】在啞鈴上騎單車,或是翻滾過健身球在彈簧起跳板上騎車,單車特技YouTuber 丹尼 麥卡斯科在舊健身房內上演單車特技,一起去看看。

今年34歲的單車特技YouTuber 丹尼 麥卡斯科(Danny MacAskill)這次將他的單車帶到蘇格蘭格拉斯哥(Glasgow)的體育館,結合傳統的健身器材進行單車特技,除了啞鈴和起跳板,連鞍馬、槓片和舊式跑步機都是他特技表演的道具,甚至是在只有輪胎一樣寬的平衡木上來回騎乘,在雙槓上翻轉等等,展示令人嘆為觀止的高難度單車特技。

自行車特技手 麥卡斯科:「我們現在在格拉斯哥的斯科斯托恩,在一個相當老舊的體育館裡,裡面有一些老舊的健身器材和一些新的用品。我的想法是,我從一月開始就進入健身房,要盡我所能。除了,不是進行實際的鍛鍊,我玩地很開心。想像一下百戰百勝王(Takeshi's Castle)遇見體育館……有人試圖在所有東西上騎自行車。」

短短幾分鐘的影片,事前的準備工作及練習卻是場浩大的工程,攝影工作團隊開玩笑說,大概嘗試了800次,才將這支影片拍攝完成。也讓舊式健身房與傳統健身器材帶給人有趣的感覺。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書荷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