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環狀線正式通車 串4行政區、14車站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31 日訊】歷時11年,新北環狀線,終於在31號正式舉行通車典禮,台北市長柯文哲,新北市長侯友宜、總統蔡英文、以及交通部長林佳龍等人均出席通車典禮,新北環狀線全長共15.4公里,連結新莊、板橋、中和與新店,讓新北交通再升級。

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環狀線連結板南線、松山新店線、還有中和新蘆線等多條通往台北市的捷運路線,從現在開始雙北的往來不再只依賴單獨的路線,而是有完整的路網。建設,就如同我們幾位市長跟佳龍講的,是一個不分顏色黨派。」

新北市長 侯友宜:「對我們400萬0將近2萬的市民來說,他不但是殷殷期盼,他更期待未來新北市的大建設,能夠帶動大台北,能夠帶動台灣,所以我今天非常感謝,很多很多曾經為新北市環狀線努力的所有的朋友。」

侯友宜表示,新北環狀線共有14座車站,其中就有8站是轉乘車站,分別串連松山新店線、中和新蘆線、板南線、機場捷運,以及正在興建的萬大中和線,未來跨區不必到台北轉乘,大幅減少通勤時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