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金平告別44年立委生涯 江啟臣率青壯派拜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31 日訊】再來關心,立法院即將在明天展開新會期,王金平今天正式卸任立委,告別長達44年的立院生涯,而國民黨主席參選人江啟臣也率領黨團書記長蔣萬安、總召林為洲等人拜會王金平,希望傳承他在立法院的經驗。

由國民黨主席參選人江啟臣送上鮮花,1月31日,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卸下立委職務,長達44年的立委生涯正式落幕,選在卸任這天,江啟臣率黨團書記長蔣萬安、總召林為洲等人,拜會王金平,傳承意味濃厚。

國民黨立委 王金平:「我們也看到,這麼多的年輕的,我們的委員同仁都來表達支持,我們也對他給予最大的祝福,黨未來該怎麼樣,來做各方面的一個經營運作,使黨能夠有重新執政的機會。」

國民黨黨主席參選人 江啟臣:「非常感謝院長,那院長在立法院44年的時間,坦白講幾乎把他大半輩子的時間,都奉獻給台灣最高的民意殿堂,立法院,當然這當中也參與了台灣,在民主發展史上,非常重要的時刻。」

至於離開立法院後的下一步?王金平則表示,有機會就會好好奉獻。而江啟臣則是感謝王金平,長期以來對立院的付出,希望未來有機會擔任他們的立院顧問。

國民黨黨主席參選人 江啟臣:「除了經驗的借鏡之外,(王金平)他也會繼續扮演,給我們擔任顧問的一個角色。我們的工作我們的任務,勢必會有更多的挑戰,尤其國民黨所面對現在的內外環境,黨內也好,還有外部的環境也好,立法院新會期的挑戰也好,我們必須更努力。」

2月1號即將展開新會期,除了王金平告別立院外,立法院長蘇嘉全也在臉書發文,表示不捨,並感謝大家的支持,祝福新國會的議事更順利。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實習記者)葉芸汝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