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武漢患病獲救助 加移民感謝新唐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31 日訊】多倫多居民王先生最近向新唐人爆料,母親在武漢感染新型冠狀(中共)病毒後無法得到救治,生命垂危。新唐人報導發出後,父母家所屬社區中心主任很快就主動聯繫父親,提供退燒藥,母親服藥後已稍有好轉。他感謝新唐人的報導。

王先生說,新唐人報導母親的故事後,社區周主任主動向父母提供幫助。

多倫多居民 王先生:「他們拿了藥,我媽現在溫度降了一點,38度多,比前兩天好一點。我爸說了,我的事情市領導都知道了,說以後有任何問題你趕緊找我,我一定把我們領導找過來。」

王先生認為,政府的態度突然轉變,是為維護其在國際上的形象。

多倫多居民 王先生:「他希望國際社會有能力控制和解決這場災難的,我估計他可能不希望在媒體上,對他們目前的做法有負面影響的聲音。」

王先生也感謝新唐人持續報導各種真相。

多倫多居民 王先生:「新唐人在這次武漢肺炎的報導中,讓我們身在中國以外的華人,瞭解到很多關於中國現在發生的真相,我覺得對你們表示感謝!人只有在知道真相的情況下,才會採取正確的措施保護自己,乃至保護自己的生命。」

新唐人記者 朱峰 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