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梅山太和賞李花 時間有限要趁早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31 日訊】鏡頭來到嘉義梅山,不同種類的李花接力綻放,因為花期短,想要賞李花的民眾,可得把握機會。

像雪一樣的李花開滿枝頭,吸引民眾上山攝影留念,別有一番風情。

遊客:「近拍可以比較細節的地方,遠拍這樣一整片拍下來,也很好看。」

這可不是梅花,而是台灣的紅肉李的花瓣,分辨的方式,就是李花是兩三朵一欉,而非排排站的互生,果農表示,梅山太和的紅肉李很好吃,一斤去年就可以賣到100元。

太和觀光協會理事長 郭文國:「前年採一萬多斤,去年可能不到一千斤,(差那麼多),今年有花,今年天氣會著果,螭好(今年會較好),會較好。我們這邊是沙土,沙土較會透氣,長的李子較大顆也比較甜。」」

過年前後,嘉義梅山山區,有不同種類李花接力綻放,但因為花期短只有一個禮拜,有興趣的民眾,更得把握機會賞花。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