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火神山醫院內部視頻曝光 網友:分明是集中營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03 日訊】中共軍方2日宣佈,從全軍各醫療單位抽組1400名醫護人員,陸續進駐武漢火神山醫院,參與武漢肺炎醫療救治。火神山醫院已於當天完工,並移交中共軍醫系統,3日正式啓用。有人曝光疑似醫院內境視頻,指分明是集中營。

綜合媒體報導,中國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大爆發,武漢當局上月24日宣佈將參照SARS時期北京小湯山醫院模式,決定在一週內建好“火神山”和“雷神山”兩座醫院,集中收治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患者。其中,火神山醫院已於至2月2日完工。

官方稱,火神山醫院內設牀位1000張,設有重症監護病區、重症病區、普通病區,並設置感染控制、檢驗、特診、放射診斷等輔助科室。

但有網友疑似在社交媒體分享火神山內部設施,發佈的網友介紹說:“這是1號病房,是最重的!過道到處出不去!(房間裏)從裏頭就是拿個飯,出也出不去,你看這是病人屋裏的衛生間。而且那個病房門,外面有鑰匙,裏面沒有,你看鎖在這裏,(鏡頭對準門)全部在外面。外面打得開,裏面打不開。裏面有一個衛生間就沒了。治不好死了只接從後面門拖走。送飯從小窗口遞進去。所謂醫院就是監獄,進去了就再也出不來,基本就是等死,死了就直接拖去火化。明天正式病人入住。部隊已經進來了!這嚇人得很呀!”“這不是病房,是集中營。”

也有人響應:「這哪像是醫院,根本比監獄還沒人性化。」

(文章轉載自希望之聲)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