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萬人請願UN要譚德塞辭職 WHO前官員質疑中共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03 日訊】武漢肺炎疫情爆發以來,WHO秘書長譚德塞的做為受到外界嚴厲批評。有加拿大民眾,在連署網站向聯合國發起請願,呼籲WHO秘書長譚德塞立即辭職。截至台灣時間中午12點,連署人數已經超過17萬。

世界衛生組織秘書長 譚德塞(2020.1.30):「我宣佈,新型冠狀病毒在全球爆發,是國際關注的突發公共衛生事件。作出這一聲明的主要原因,不是因為中國正在發生的事情。」

好,世衛秘書長 譚德塞30日記者會上,不斷跳針恭維中共引發質疑,發起連署的民眾在連署網站上寫道,「許多人真的很失望,我們認為世衛組織應該是政治中立的。譚德塞未經任何調查,就相信中共當局提供給他們的死亡人數和感染人數。」並表示,WHO「不應出於任何政治原因,將台灣排除在世界衛生組織之外。他們的技術比『世界衛生組織精選名單』上的一些國家先進得多。」截至台灣時間上午11點,連署人數已經接近17萬。另外,WHO前西太區主任尾身茂,日前接受日本共同社專訪時表示,在應對武漢肺炎疫情上,「武漢市的初期行動明顯滯後。」並表示,「WHO應把初期行動存在問題這一點告知中國及國際社會,不這樣做就沒有存在的意義。」

請願網站連結
 

更多新聞 : 近20萬人連署讓台進WHO 藝人也發聲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