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天破11萬連署 罷韓團體感謝高雄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03 日訊】罷免韓國瑜第二階段連署行動,從1月29日展開,第1週僅僅5天的時間,連署人數衝破11萬,罷韓團體今天(3日)上午召開記者會,向市民致謝,並期待30天達成30萬份的目標。

罷韓提案法定領銜人 陳冠榮:「我們在這5天來,一口氣收集11萬7818的連署書的數量,這其實遠遠超過我們的估計,那因為這樣的一個巨大的成果,所以我們罷韓四君子在這邊,一起向所有的高雄市民獻上鞠躬的感謝。」

WeCare高雄發起人 尹立:「這幾天大家都知道寒流來,所以我們志工非常非常的辛苦,不管是在連署點還是在很多的這個地方,去做擺攤的動作,確實也面臨到很多韓粉的謾罵,甚至威脅,我們還是要再次呼籲要停止這樣的行為。」

公民割草行動發言人 李醫師:「我們能夠在罷免第二階段連署開始的5天,就能夠得到這麼多的連署書,這麼多達到這樣子一個紀錄,所以高雄這一次的罷免,我們希望它不但要成為這樣子的標竿,更要成為台灣民主史上的典範。」

另外,針對高市議會國民黨團批評「罷韓罷到沒人性」,罷韓團體送口罩給連署民眾,正當口罩短缺之時引發爭議,呼籲改將口罩捐給弱勢;但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強調,罷韓團體從來沒有拿口罩送給連署民眾,要求國民黨團停止用張冠李戴、毫無人性的手法來抹黑罷韓團體。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