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燒 侯友宜建議中央口罩實名制私幼也停課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03 日訊】武漢肺炎疫情延燒,教育部2日宣布,為降低群聚感染可能性,高中以下開學日延至2月25日開學。但私立幼兒園不再此限,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3日)受訪表示,考量疫情處於高峰期,他昨天(2日)跟新北教育局商討後決定,課後輔導、寒假營隊,在室內的原則上都取消停止,也建議中央,採取實名制的方式,購買口罩。

新北市市長 侯友宜:「甚至有的民眾說,用戶口名簿其它的方式,只要中央認為可行,而且在現階段,大家能夠共體時艱,每一個人不囤貨,不搶貨,按照規矩來,我相信,口罩就會穩穩的,都會配送到,每一個人的手裡。你在高峰期你不停,你到高峰期以後,在整個變化過程你再來延後開學,這個部分讓人家覺得,怪怪的所以我是給中央做一個建議,面對私立幼兒園,這個問題需要多思考一下,那是不是在這個現階段裡面,也要考慮到這個問題,所以我在昨天,已經跟教育局商量好,我們新北市的,有一些課後輔導,有一些寒假的營隊,在室內的,原則上都把它做一個取消停止,我想說既然高峰期防禦支援都還沒有到位,那我們寧可,就像蘇院長說的,孩兒是我們的寶,我們這個寶現在是處於高峰期的危險狀況,我們寧可做到萬無一失,所以我們就先把課後輔導先停了。」

))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