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道銀總經理異動 香港分行行長李芳遠接任

王道銀行總經理李芳遠。(王道銀行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03 日訊】王道銀行總經理楊錦裕日前退休,新任總經理於2月1日起由原王道銀行香港分行行長李芳遠先生接任。

 

楊錦裕總經理自2012年加入王道銀行(原為台灣工業銀行)以來,不僅帶領王道銀行深耕企業金融業務,創下歷年授信餘額新高,更帶領王道銀行轉型為商業銀行,並於台灣證交所掛牌上市,對王道銀行貢獻良多。

 

新任的李芳遠總經理擁有英國曼徹斯特商學院企業管理碩士與清華大學動力機械工程學系學士等學歷,過去曾任王道銀行香港分行行長、匯豐(台灣)商業銀行資深副總裁暨工商金融業務處負責人、香港上海匯豐銀行中國蘇州分行創行行長等職務,具備完善的國際觀及豐富的金融經驗。自2012年加入王道銀行擔任香港分行行長以來,帶領香港分行迅速拓展業務,除積極推動跨境貿易人民幣結算業務,擴大跨境交易商機,亦帶領香港分行主辦多起聯貸案及深耕港資企業,在其擔任行長的七年期間,王道銀行香港分行之稅前淨利成長超過五倍,成為王道銀行重要的獲利引擎。

 

王道銀行董事長駱錦明表示:「楊錦裕總經理於王道銀行任職七年多,期間帶領公司持續強化業務績效與擴大營運規模,打造堅強的財務體質,並達成近年來多項重要里程碑,為王道銀行未來的發展奠定良好根基。對於楊總經理退休,我們深感不捨與感謝,並給予最深的祝福。面對未來,期許王道銀行在李芳遠總經理的帶領下,能持續拓展業務、提升營運績效,同時打造與員工、客戶、股東及社會共創多贏之永續企業。」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