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直升機躲紅會完成善舉 歌手調侃防疫網瘋傳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03 日訊】中共紅十字會近期私自攔截援助物資,一線醫生護士卻得不到防護物資的醜聞不斷被曝光。1日有中國大陸民間通過直升機直達武漢,繞過武漢紅十字會,直接將物資捐給武漢協和等醫院。西北民謠歌手張尕慫彈也將這部分寫進《「疫」情小唱》裡,引起大陸網友關注和熱議。

西北民謠歌手 張尕慫《「疫」情小唱》:「直升機突破了封鎖線,躲過了慈善機構完成了慈善。紅十字剋扣物資不讓記者進,公務車司機提口罩說是給領導訂。」

據《湖北日報》等陸媒報導,湖北仙桃市一批捐贈物資繞過武漢紅十字會,2月1日下午6點多,透過一架直升飛機降落在武漢新華路體育場,運送的物資包括3千多套防護服和2萬多個醫用口罩,定向捐給武漢協和等醫院。還有大陸網友爆料,說自己在微信上買到自己捐給武漢紅十字會的口罩,直說這是瘟疫爆發以來最令人悲傷的笑話。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