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訪美見盧比歐 週四早餐會與川普互動受矚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04 日訊】中華民國副總統當選人賴清德,3日抵達美國華府,以個人身份進行訪問。同行的前立委蕭美琴指出,將出席美國一年一度的「國家祈禱早餐會」,被問到,賴清德是否有在會中與美國總統川普碰面,蕭美琴說,順其自然。

前民進黨立委 蕭美琴:「這次是屬於個人跟民間團體的行程為主,所以,並沒有官方的特別任務跟角色」「在安全的部分,我們從入境到現在,也都有感受到,除了我們隨行的相關人員之外,也有感受到美方,其實也在從旁協助」

記者:「有沒有機會跟川普總統見面」

前民進黨立委 蕭美琴:「好像照慣例,他會參與國家祈禱早餐會,但是這個就是,順其自然」

賴清德一行3日上午從紐約搭乘火車到華府,預計將在華府6天,期間安排到智庫「哈德遜研究所」與智庫人士會談,8日赴紐約見僑界人士,從紐約返台。蕭美琴說,美國許多人很想進一步認識與了解賴清德,但此行以個人身分來訪,並沒有要討論特定議題的任務。

美國參議員盧比歐會見了台灣當選副總統賴清德(William Lai)
美國參議員盧比歐會見了台灣當選副總統賴清德(William Lai)

美國參議員盧比歐今(4)日在推特貼文,他會見了台灣當選副總統賴清德(William Lai),重申了他對美台關係的堅定支持。 他們倆個人討論了加強台北與華盛頓之間的聯繫以及台灣有意義地參與聯合國等國際組織,而外交部也發表貼文證實。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