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熱博特色香腸快閃活動 荖葉香腸吸睛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04 日訊】屏東熱博會,有許多特色美食,上週末(2/1)推出台灣傳統美食-香腸的快閃活動,邀集園內特色香腸展售業者參與,將各式各樣融入在地農特產的特製香腸,每天免費提供500份給民眾試吃品嚐。

一串串的荖葉香腸,在鐵板上煎的滋滋作響,民眾也吃的津津有味,由業者結合屏東在地食材,研發出融入農產特殊口味的香腸,讓試吃民眾好驚奇。

遊客:「(荖葉香腸)荖葉的味道比較重,吃起來就不油膩滿香的。」

荖葉香腸業者 林政穎:「其實荖葉在東南亞那邊,他們都可以做涼拌,也可以做料理,只是我們台灣都把它拿來做(包)檳榔,所以我想說把我們的荖葉,可以推廣出去,所以我就把荖葉入在香腸裡面,把它成為最好的美食。」

除了顛覆傳統印象的荖葉做的香腸,還有可可豆香腸、香檬香腸、和將芒果結合豬肉做成的芒果香腸等,周末(2月1日到2日)連續兩天下午,可以一次品嘗多達16種以上口味的特色香腸,好吃又好玩。

芒果香腸業者 陳麗琴:「把烘乾的芒果乾跟豬肉結合起來,做成芒果香腸,吃起來它有淡淡的芒果香,比較不油不膩。」

遊客:「滿休閒的,就是適合這樣子走一走。」

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繼2016年復辦後已邁入第5年,過年假期到元宵,種滿各式瓜果的長廊和各不同類別的展示區及花海,每年吸引不少遊客前往參觀。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台灣屏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