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府口罩採購失敗 林鄭對公務員下「限罩令」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04 日訊】帶您來看,武漢肺炎爆發引起恐慌,全球的防疫物資面臨短缺。香港政府稱,採購口罩不太成功,香港特首林鄭月娥,今天(4日)在記者會上表示,特區政府要求所有部門,按指引的基準配戴口罩,如果有病、進行前線工作接觸很多人,或到很密集的地方才佩戴。不符合這些要求的官員如果配戴,會被要求拿掉。

香港特首 林鄭月娥:「我們必須很謹慎去使用這些口罩,參考世界衛生組織在1月29日發出的指引,還有其他地方配戴口罩的安排,以至我們自己內部的意見,我們審視我們每一位要出席見大眾(的官員)或是平時的官員,如果不符合這幾個要求呢,就不准戴,我今天叫你不准戴,戴了都要拿下來,因為一天每個人戴幾個(口罩),其實對於接下來的供應都帶來很大的壓力。」

林鄭月娥指出,港府現有加上未來購買到的口罩,會盡量給優先人士使用,因此一定要省著點,還呼籲記者傳媒配合這樣的標準。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