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捐百萬力挺防疫 民間企業捐抗菌建材.口罩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05 日訊】武漢肺炎疫情延燒,日前台灣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因防疫工作流下眼淚。台灣網路名人館長陳之漢,臉書發文感謝這些台灣英雄,他捐出一百萬新台幣支持防疫。另外也有不少民間企業,捐助抗菌建材、口罩,希望一起挺過疫情威脅。

台灣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 陳時中:「抱歉在情緒控管沒有做好,那不過總是大家覺得,對不對,同仁大家都這麼努力。」

台灣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因防疫工作,哽咽落淚。自武漢肺炎疫情爆發以來,台灣疫情指揮中心每天召開記者會,報告最新防疫進度。網紅館長陳之漢也在臉書發文,感謝這些台灣英雄,並隨後po出捐款單,照片顯示捐出一百萬元,以實際行動力挺防疫工作。不少網友也在底下留言表示,「天佑台灣、辛苦了」、「感謝館長熱心為台灣付出!」、「比起那些愛中國藝人,館長你真的帥翻了。」

另外,高雄也有鋼材業者,為了這次的疫情,免費贊助抗菌建材,供全台醫療院使用。

抗菌鋼板公司發言人 李相儀:「抗菌這件事情要從日常開始做起,那加上這次的武漢肺炎,希望可以贊助各大醫院、各大診所,或是未來政府有各大政策,我們都願意全力的支持,然後跟大家一起度過,這一次的武漢病毒。」

除了鋼材業者外,還有連鎖企業貼出公告,提供全台民眾50萬片防護口罩,回饋社會。民間企業紛紛送暖,就是希望一起度過武漢肺炎疫情威脅。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宏觀 葉芸汝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