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紅木棉花道 親子健行活動3月初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05 日訊】每年3到4月份,是木棉花開時節,位在彰化東螺溪旁,長達4公里的木棉花道,常常吸引民眾到此一遊,埤頭鄉公所首次舉辦親子健行活動,也舉辦攝影比賽,廣邀攝影愛好者前來取景拍攝,感受大自然之美。

社區團體勁歌熱舞,為親子健行活動拉開序幕。每到3月初,長達4公里的木棉花樹相繼開花,常常吸引遊客到此一遊,埤頭鄉首次舉辦健行活動,邀請鄉親來賞花。

彰化縣埤頭鄉長 杜懿彩:「希望藉由這樣的活動,告訴全國各地的好朋友,我們的木棉花真的很漂亮,希望到埤頭來參觀。」

一張張照片是往年攝影作品,除了健行活動,公所也特別舉辦攝影比賽,歡迎攝影愛好者取景拍攝,用鏡頭留下美麗瞬間。

彰化縣長 王惠美:「木棉花它的花語,叫作珍惜身邊的人,以及身邊的幸福,所以說很值得我們的這個情侶,一起來這邊當個網紅拍拍照。」

另外,嘉義故宮南院旁有長約1公里的木棉花道,而台南也有擁有715棵木棉花樹的林初埤木棉花道,提供賞花、拍照民眾更多選擇。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