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議員:武漢肺炎病毒或來自中共P4實驗室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06 日訊】到底武漢肺炎的病毒來源於哪裡?有分析認為,病毒可能來源於武漢P4病毒實驗室。美國聯邦參議員柯頓,日前在參議院軍事委員會的聽證會上也指出,有這個可能。

美國聯邦參議員 柯頓(2020.1.30):「他們還聲稱,幾乎兩個月來都這麼說,直到這個星期,說這種病毒源於武漢的海鮮市場,說當地人是從動物身上感染到病毒的,說是蝙蝠湯或蛇肉,但事實並非如此。《刺胳針》雜誌上週末發表的研究表明,在最初的40個病例中,有14例與海鮮市場沒有接觸,包括零號病例。正如一位流行病學家所說,病毒在離開海鮮市場之前,先進入了海鮮市場。我們仍然不知道病毒的起源,可能來源於另一個海鮮市場,可能是某座農場,也可以是一家食品加工公司。我知道,武漢還擁有中國唯一的生物安全四級實驗室『超級實驗室』,這個實驗室與世界上最致命的病原體一起工作,是的,包括冠狀病毒。」

科頓並表示,武漢肺炎比車諾比核事故還要糟糕,然而中共卻依然撒謊。他建議,美國需要一個曼哈頓計劃等級的項目,與最佳的科學家和實驗室合作,盡早研發出疫苗。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