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實行口罩實名制 蔡英文親視最大生產工廠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06 日訊】今天是口罩實名購買制度上線的第一天,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也親自前往台灣最大的口罩工廠探視,蔡英文指出,在國軍加入口罩生產線後,現在一天三班,24小時生產的產量,已經從60幾萬片提升為90幾萬片,將近是全台灣生產總量的四分之一。

台灣康匠董事長 陳勇志:「幸好有禁止出口這一塊,沒有禁止出口這一塊會更嚴重,也因為政府官員這麼積極,他們讓我收到很積極,整個感覺傳達下來到我們所有工作同仁。」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我想現場每一個人,在這次的防疫作戰裡面,都扮演非常關鍵的角色,所以我要謝謝大家,在台灣遇到挑戰的時候,挺身而出跟政府一起來努力。」

蔡總統在臉書貼文寫到,台灣康匠董事長向她表示,有信心不久後一天的產量就可以突破100萬片。蔡英文也呼籲把口罩留給需要的人,像是生病民眾,或是第一線的醫療和防疫人員。大家一條心,台灣的防疫就會成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