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重創台觀光 蔡英文:紓困一定要即時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07 日訊】隨著武漢肺炎疫情不斷擴大,重創不少觀光業,針對觀光業的補救措施,總統蔡英文今天出席觀光節時也特別指示交通部,紓困一定要即時。而交通部長林佳龍也表示,今天早上已經批准補助案。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我在這裡我要特別指示交通部,因應措施很重要,但是務必謹記一個原則,救急要快速,紓困要即時。如果業者有短期的融資的需求,或者需要補助的事項,我們的紓困措施也務必一定要即時。」

中華民國交通部長 林佳龍:「(要投入多少的資金?)我們紓困的部分,跟就是交通部我們自己負責的部分,我們有一個數字,但是因為這還要經過行政院的一個同意,但是在已經造成的損失,就是在過年前後,因為停止接團出團,或提早離境,以及已經預付訂金,就是墊付款的部分,我們這部分優先來處裡。」

林佳龍也表示,除了提供短期紓困之外,未來長期目標是希望能推動智慧觀光與數位轉型,會透過獎勵投資與融資的方式,鼓勵各風管處、風景區、民間業者擴大投資或更新硬體設備。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