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公主號61例確診 不列入日本國內感染人數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07 日訊】再來看到,豪華郵輪鑽石公主號的船籍註冊在英國、目前停靠日本橫濱港,檢疫結果全數公布,今天(7日)再度增加41人確診,目前全船總計61人確診感染武漢肺炎,日本厚生勞動大臣加藤勝信7日在記者會上表示,鑽石公主號上61名感染者,不會列入日本國內感染人數當中。

ANN news:「截至昨日確診了20名感染者,今天剩餘的檢疫結果出爐,包含21名日本人在內新增了41例,如此一來船內確診數來到61人。」

日本厚生勞動省7日發佈,新確診的41人國籍為,21名日本人,8名美國人、5名澳洲人、5名加拿大人、1名阿根廷人及1名英國人。另外,根據共同社報導,由於這些病例尚未登陸日本,配合世界衛生組織(WHO)的規範,鑽石公主號上61名感染者將不列入日本國內感染人數中。郵輪上其餘約3600名乘客及船員,仍須在船上隔離,一直到2月19日。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