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民崩潰哭喊頻傳!火神山遭爆:每天死數百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10 日訊】接著帶您關心,中國網友揭露的武漢肺炎疫情的最新消息。

火神山醫院技師爆料:每天死亡數百人

一名自稱是武漢火神山醫院實驗室技師的網友,2月8號在海外一個名叫4chan的英文貼圖網站上,用不是很符合文法的英文爆料說,火神山醫院的情形比外界知道的要嚴重得多。如果依據每天空出的房間來計算,一天有200至400人死亡。這名用戶還上傳了一張照片來佐證他在火神山醫院工作。

武漢人網上求助:一家九口感染 父親病危

武漢新冠病毒患者劉正明的家屬2月8號在網上發表視頻求助,說68歲的劉正明已經確診,從初一到十五,不能進食,不能說話,眼睛睜不開,呼吸困難,病情危重, 可是社區和醫院都不給他安排床位住院,希望有人幫忙安排住院治療。並說,他們一家九口都有不同程度感染。

病人精神崩潰 哭訴中突然倒下

網友2月8號上傳的一則視頻顯示,武漢一名病人在打電話時哭訴,說他快要爆炸了、真的受不了了,也想殺人了,精神崩潰了。話剛說完,就突然倒下,似乎失去知覺。

警察上門抓人隔離 孩子大聲哭喊

中國各地警察正在上門抓人強制隔離,2月9號,網友上傳的一則視頻顯示,一?警察到一戶人家強行?著一名女子,塞入警車,畫外, 孩子的哭聲撕心裂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