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用科技因應疫情 台灣繳出漂亮防疫成績單!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12 日訊】台灣科技,因應肆虐全球的武漢肺炎,繳出了漂亮的防疫成績單。總統蔡英文今天(12日)接見了傑出資訊人才的得獎者,感謝他們壯大台灣的軟實力。蔡總統也提到,像是疾管署LINE官方帳號「疾管家」最近 就很熱門。

對抗來勢洶洶的武漢肺炎,台灣除了擁有完善的醫療體系,還有強大的科技實力。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這一次台灣也善用科技,來因應武漢肺炎的疫情,像是我們疾管署的Line官方帳號「疾管家」,最近就很熱門,民眾可透過線上互動跟諮詢的功能,獲得最新的防疫訊息。」

台灣善用科技,因應武漢肺炎疫情,總統蔡英文接見了2019年資訊月傑出資訊人才得獎者,特別感謝產業研發與服務創新的先驅,壯大台灣的軟實力,也讓台灣在國際上有更強的競爭力。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台灣對科技的運用,不論是在防疫、交通、教育各領域,這些經驗都會不斷提升我們產業的實力,促進台灣與國際的交流。」

總統強調,未來全民資通訊的普及運用、產學間不間斷的合作,以及用科技提升下一代的教育素養,都要特別耕耘,時時刻刻做好準備,來因應多變的時局。

新唐人亞太電視 趙庭譽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