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韓二階連署過法定門檻!目標再四天突破30萬份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12 日訊】罷韓團體從1月29日連署到現在約兩星期,罷韓連署正式突破第二階段的法定基本門檻23萬份,罷韓團體希望這個週日前達到30萬,更目標再四天要破30萬門檻,但韓國瑜力推的高雄亞洲新灣區的開發案「特貿三」,再度因為無人投標而流標,也被罷韓團體嘲諷還是「搞不定」。

罷韓團體站路口第三天,繼續站在車流量大的路口,跟民眾說早安,仍有不少人上班前趕來支持。

民眾:「我上班順路。」

民眾:「就是一個不喜歡(韓國瑜)。」

罷免韓國瑜的第二階段連署,連署書急速成長,2月11日晚間已收集到230753份連署書,超過22.8萬份法定門檻。

罷韓提案法定領銜人 陳冠榮:「目前我們的數量是230753份,所以已經超過法定的基本門檻,但是考量到說,有一些格式的狀況,以及可能會被韓市府所刁難,我們還是鼓勵大家盡快出門,趕快簽下這份連署書。」

至今韓國瑜回歸市政一個多月力推政績,為了培訓人才,推出青年學子及公教警消人員出國進修的新政策,但罷韓團體這樣質疑。

台灣基進新聞輿情部副主任 張博洋:「這個遴選方式現在還是一個問題,到底是跟韓國瑜比較好的,可以來遴選到滿天星計畫,還是跟李佳芬比較好的,可以遴選到這個計畫裡面,現在包含連教育局都出來拯救韓國瑜,我認為說現在是一個局處一個局處首長,都被逼著要想一個方法,幫韓國瑜市長的罷免解套。」

除此之外另一項政績,高雄亞洲新灣區的開發案「特貿三」再度因為無人投標而流標。

Wecare高雄發起人 尹立:「連地都幫他準備好了,只是作一個基本招商,他還是搞得一蹋糊塗,我說為什麼是唬爛式招商,大家知道他知道特貿三,他之前講有很多廠商有興趣,他也開放陸資可以進來投資,結果到昨天消息公布,就完全破功。」

高雄市都發局副局長 王屯電:「他的投資門檻比較高,僅次於台北的雙子星大樓,這次雖然流標了,但是過程中有很多廠商跟我們詢問,過程中有11家廠商來領標。」

到底高雄市政府推出的計畫,能否幫助韓國瑜挽回民心,或讓罷韓聲勢看漲,還得再觀察。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