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500萬連署!歷屆衛生署長:台用實力加入WHO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13 日訊】武漢肺炎肆虐全球,但台灣卻因政治因素,被排除WHO(世界衛生組織)之外,國際社會相繼表態,支持台灣加入WHO。台灣跨黨派歷屆衛生署長召開記者會,呼籲500萬台灣人民,共同參與「挺台灣加入WHO」連署,向國際發聲。

前衛服部部長 林奏延:「(SARS之後)17年來的努力,終於在這次全部用上,加上這次是超前部署,同時用科技來做防疫。台灣加入WHO,已經是普世價值,但是我個人覺得不是用悲情來加入,而是應當用我們的實力,我們對世界衛生的貢獻來加入。」

前衛生署長 楊志良:「我們不滿意WHA,我們要加入WHO,(WHO)那個秘書長,他根本被中共買通了,他以前是外交部部長也是衛生部長,他們衣索比亞拿了很多的錢,他們被買通了嘛。因為中共有錢就把這些幾個國際組織買掉了。」

楊志良強調,台灣有很好的防疫體系,也不會隱匿疫情,中共以政治干擾台灣的防疫是不對的事情。台灣跨黨派歷屆衛生署長,包括張博雅、涂醒哲、葉金川、楊志良,以及前衛服部部長林奏延共同召開記者會,呼籲台灣民眾參與,挺台灣加入連署,展現民意,向國際發聲。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