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縣府媒合電商與青農 減少民眾購買感染風險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14 日訊】防疫期間,民眾減少外出,讓彰化青農所種植出來的農產受到一定影響,彰化縣政府選在西洋情人節這天,媒合了彰化一家知名美妝電商跟彰化優鮮的農產品,希望能透過平台幫彰化青農,度過這段時間。

彰化縣長 王惠美:「武漢肺炎的狀況,大家都比較緊張,不太敢出門去採購,你可以利用這個平台,在網路上點一點,就可以有東西送到你家。」

知名平價美妝網購平台總經理 許書林:「農產品的話通常會有一些,比較冷藏低溫的東西要運送,這段時間我們也跟各個溝通,然後看看他們商品的屬性,然後配合不同的貨運業者,來做微調。」

彰化青農聯誼會秘書長 吳武銘:「擔心說出去外面購買的話,會有感染的機率,基本上他們會變成朝向電商平台來購買,基本上這樣子對電商平台,來幫我們青農做促銷的話也是會有幫助的。」

縣府表示,目前有19個單位,50多種的農產品,產品必須要有3張1Q的認證才能上架,透過媒合,減少民眾外出感染風險,也幫農民朋友度過這個難關。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