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經濟差到難想像!專家警告首季GDP負6%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14 日訊】武漢肺炎疫情,中共官方公布的確診數字,讓外界大打問號。多家研調機構紛紛保守看待中國今年的經濟成長,投資管理機構專家麥納德,周四接受外媒訪問表示,投資人低估了武漢肺炎疫情對中國經濟的衝擊,直言中國第一季的經濟成長,很可能根本是負數。

Guggenheim Partners 全球投資長 Scott Minerd:「如果你去看現在的資料,即使中國當地的武漢肺炎疫情止緩,我們的預測是中國大陸第一季的GDP是負成長6%,這還沒有算入如果疫情持續擴大。(等一下,你認為中國的經濟會...)負成長,瞧如果你去看中國現在的新車的銷售數量,一月份就下降了22%,我的意思是這個(疫情)會對中國造成巨大的衝擊。在那種環境當中,人們不會去外面工作,你不會出去也沒有經濟輸出, 這不太可能任何活動會回到過年假期前的水平。」

「古根漢合夥人」全球投資長麥納德(Scott Minerd)質疑中國經濟的真實數據,他擔心如果疫情持續,債券市場形成危險泡沫,他直言現在的金融市場與實際情況脫序,很可能醞釀危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