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童言曝「好多屍體」 傳急召「不怕鬼」運屍工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14 日訊】武漢肺炎疫情蔓延,網上紛紛傳出,救護車在中國大街上運送屍體的畫面,讓網民直呼救護車已經改裝成運屍車,抨擊中共掩蓋百姓死亡消息。更有截圖傳出,武漢殯儀館以4小時4千元人民幣的高薪,招聘運屍工人。究竟死亡人數是否爆量?各界議論。

中國民眾:「媽媽裡面好多屍體耶(看到了,看到了),那個車裡面,車裡面!(看到了,媽媽看到了)」

隨著武漢肺炎疫情蔓延,網路頻頻流傳救護車在中國大街上運屍的畫面,有民眾拍到印有武漢醫院的救護車正在搬運屍體,並錄到疑似死者家屬的哭喊,而車裡面已經塞滿屍體,讓網民直呼救助車已經改裝成了運屍車。

中國民眾:「抬出來了,抬出來了,實際上一個,(裡面)有兩個,這裡還有一個睡袋(裹著)的。」

而先前《大紀元》實際電訪了湖北的殯儀業者透露,從1月底開始他們幾乎24小時全天候工作,為了防止運送過程屍體傳出的病毒感染,一天需要250套的防護服,在大量火化與處理屍體之下,也不徵得家屬的同意。

大紀元記者 v.s 殯儀館工作人員:「那你們去哪個醫院去拉呀,有那麼多屍體嗎,會死那麼多人嗎,(對,有,一晚...這個事我不好跟你說),那你們這個不得經過家屬同意,家屬也在現場或者怎麼樣嗎(不經過,不經過家屬,這不能經過家屬,家屬要隔離開,然後我們進行登記)那個燒屍爐就一天24小時運轉嗎(對對對,一天24小時)。」

近日網路也流傳一張截圖,內容是武漢殯儀館急招晚班的屍體搬運工,給出「4小時4000元人民幣」的「現結」高薪,工作還特別提到要「不怕鬼、大膽、有力氣」,有網友留言說「20人搬四小時的屍體,這屍體數量可怕」、也有人質疑「屍體多到燒不完也搬不完,死亡人數根本造假」。

新唐人亞太電視 唐潔安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