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入中共統戰陷阱 23歲台灣女孩認清共產極權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14 日訊】歡迎回來,帶您看到,現任台灣世衛外交協會理事的23歲女孩,張珮歆,最近接受媒體訪問時爆料,就讀大學時,曾經誤入中共統戰社團擔任幹部,還有台商提供百萬人民幣年薪。但是她在了解共產極權的洗腦、以及保護人權的重要性後,讓她毅然拒絕了利益的誘惑。

台灣世衛外交協會理事 張珮歆:「在南京的時候,我們接收了非常密集的幹部訓練,這個幹部訓練內容是,什麼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我們必須要回到台灣來,然後去告訴台灣的同學說,其實中國是真的很好的,其實我們現在所學的東西,我們才是被洗腦的。我看到這些事情之後,我意識到,在台灣人權這件事,雖然它沒有辦法被量化,雖然大家可能很容易忽略,但是在台灣是非常保障人權的地方,那這件事情也是讓我最後決定,讓我意識到說台灣跟中國有一個最根本性的不同。」

好,張珮歆在投入社會運動、及推動台灣參與世界衛生組織之前,就讀大學時就認識到所謂「中國式經濟學」隱瞞實際數字等問題,以及北京為穩固利益、不顧人權清除所謂低端人口的實情。張珮歆也反思,為何中國武漢肺炎疫情會如此惡化?與中共極權體制的關係。她強調,防疫不能因為政治而被干擾,呼籲大家共同關注WHO世界衛生組織議題。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