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次太空工作最久 美國女太空人創紀錄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15 日訊】美國NASA女太空人 克里斯蒂娜·科赫,這個月6號,成功從太空返回地球,刷新了女性單次在太空停留的最久紀錄。

週四(2月6日),美國女宇航員克里斯蒂娜·科赫,在太空連續工作328天之後,成功返回地球,打破了佩吉·惠特森2017年創下的,女性單次飛行288天的紀錄。

出艙時,科赫露出興奮的笑容。

科赫出發前就表示,對這次太空飛行信心十足。

宇航員克里斯蒂娜·科赫:「首先,我認為,我和我的新團隊已經準備就緒。」

2019年3月,科赫抵達國際空間站,完成了六次太空行走。同年10月,科赫和同事傑西卡·梅爾,創造了女性首次太空行走紀錄。

美國總統川普向她們表示祝賀,稱這是人類航天史上的里程碑。

美國總統 川普:「我們很高興,和這兩位勇敢的女宇航員視頻對話,她們創造了歷史。」

41歲的科赫,週三與另外兩位船員,爬進停靠在國際空間站的「俄羅斯聯盟號」太空艙,準備返回。

飛行大約3小時後,安全降落在哈薩克斯坦草原。

一同返回的還有歐洲航天局宇航員盧卡·帕米塔諾,以及俄羅斯宇航員亞歷山大·斯科沃佐夫。

新唐人記者嚴曦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