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川普同陣線 裴洛西:中共藉華為5G陰險侵略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15 日訊】歡迎回來。美國眾院議長裴洛西,罕見與美國總統川普,站在同一陣線。帶您看到,在週五開幕的慕尼黑安全會議上,裴洛西警告歐洲盟國,警惕中共利用華為5G技術進行陰險的侵略,呼籲不要選擇與華為合作。

美國眾院議長 裴洛西:「這是最陰險的侵略形式,使用由不認同我們價值觀的專制政權主導的5G通信方式。」

裴洛西警告歐洲盟國,用華為產品來構建5G網絡,將會帶來嚴重的國家安全風險。

美國眾院議長 裴洛西:「我已經在貿易和其它領域盯著中共30多年了,在知識產權和其它方面,我可以毫不猶豫的告訴大家:如果你要選擇(華為)這條路,就要非常小心,除非你願意淪為和中(共)國一樣的社會或有一個和中(共)國一樣非自由企業模式的經濟。」

在當天的會議上,白宮國際電信政策特別代表表示,美國正在尋求與電信企業建立合作,開發可以取代華為的技術和產品。裴洛西對此表達相同立場。

美國眾院議長 裴洛西:「如果你想要建立一個有集體良知的價值觀,尊重人權等等,就不要選擇華為,而是讓我們國際化,共同構建信息自由的產品。」

就在一天前,美國司法部剛剛對華為追加了多項新指控,包括華為違反了美國的《反黑法案》,竊取了6家美國科技公司的商業機密,以及違反國際制裁、與受制裁國家進行交易等。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