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一民眾居家檢疫外出 市府將開罰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16 日訊】中央實施口罩實名制將全台衛生所納入銷售據點16日上路,台中市長盧秀燕上午到衛生所,實地了解口罩販售作業及供應狀況,針對15日太平區一民眾自中港澳返台,未依規定在家進行居家檢疫,盧市長呼籲民眾勿以身試法。
台中市長 盧秀燕:「既然已經違反規定那我們要處罰,因為這個防疫工作大家都要來充份的配合,而且要滴水不漏,既然規定要在居家檢疫就應該確實落實,如果像這樣子外出的話,對不起,我們一定要罰一定要處理,這樣子的話大家才能夠確實落實這樣的規定,才能夠使本市的防疫工作,確實的落實成為大家安全的地方。」
盧市長也表示,針對盡忠職守通報的里幹事及相關防疫人員,市府將予以表揚。16日開始台中市有30家衛生所特別增設「得來速」口罩販售區,讓民眾不必戴口罩進入衛生所內就可買到口罩。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