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士特丹號遊輪乘客在大馬被確診中共肺炎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17 日訊】除了公主號,另一艘遊輪,威士特丹號,船上乘客也被確診得到中共肺炎(武漢肺炎),共有145名乘客抵達馬來西亞,馬來西亞週日宣布,將拒絕在任何中國港口出發和過境的遊輪。

威士特丹號 遊輪載有1455名乘客和802名船員,2月1日從香港出發後,因擔憂新冠狀病毒(中共病毒),一直遭多國政府拒絕靠岸,2月13日終於停靠在柬埔寨碼頭。共有145名乘客抵達馬來西亞,其中一對美國夫婦出現病狀。

馬來西亞副總理 旺阿芝莎(Wan Azizah Wan Ismail):「昨日深夜對這對夫妻再次進行了COVID-19病毒檢測,結果相同,妻子呈陽性,丈夫為陰性。」

這是馬來西亞境內的第二個感染病例。而其他143名遊輪乘客通過了篩查,沒有症狀。這些乘客已經繼續他們的旅程、或等待飛往目的地的航班。

馬來西亞副總理 旺阿芝莎(Wan Azizah Wan Ismail):「目前,政府將不允許從中國任何港口出發或過境的任何遊輪進入馬來西亞。」

馬來西亞副總理表示,威士特丹遊輪上其餘仍滯留在柬埔寨的乘客將不准進入馬來西亞,因為考慮到所有這些乘客與感染者有密切接觸。馬來西亞也將拒絕在任何中國港口出發和過境的遊輪。

新唐人記者 徐哲 陳海月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