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銷售受影響 蘋果降財測:三月無法達標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18 日訊】武漢(中共)肺炎疫情讓高度依賴中國供應鏈或市場的企業遭受衝擊。今天,蘋果公司宣布,三月份的銷售目標,將無法達標,消息衝擊蘋概股表現。台股今(18)天在台積電、大立光領跌下,開盤跳空下跌62點,指數一度大跌超過百點,失守11700點。

福斯商業新聞記者 Susan Li(2020.2.17):「蘋果提醒,它不會達到銷售目標,原因是當前中國內部的問題,也就是冠狀病毒。在一份聲明當中,它們的新聞單位確認,它們不會達到三月份的銷售目標。所以,它們說,需求還在,我們已經看到了需求有一些下降,因為民眾不被允許離開他們的家,去買它們的iPhone。同時,生產方面也有一些受限,因為我們知道,超過一半的iPhone仍然是在中國製造和組裝。」

蘋果原先預期,今年3月底的會計年度第2季營收可以達到630億至670億美元。不過因為武漢肺炎衝擊,不僅在中國的實體門市關閉或縮短營業時間,許多位於中國的供應商即使復工,產能也低於預期。蘋果公司表示,將持續關注疫情影響,並將在4月的季度財報電話會議上提供更多資訊。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