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芳出道三十周年再攻蛋 不怕受疫情影響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18 日訊】娛樂消息來看到,出道三十周年,唱出不少經典歌曲,歌手萬芳今天宣布再次攻蛋,即將在6月舉辦三十周年演唱會,不過演唱會門票即將開賣,卻碰上中共肺炎疫情,萬芳也表示,一切看老天爺安排。

溫和柔美的歌聲,歌手萬芳演唱經典歌曲《自己照顧自己》,傳遞溫暖力量。出道三十周年,萬芳感性分享,一路走來的心境變化。

歌手 萬芳:「在這三十年來,我自己有一些改變,然後所以,到了這個時候我好像可以,比較把自己,稍稍敞開來一些些,跟大家做朋友吧,對,所以就開始有直播,然後我確實其實在我自己的個性裡頭,有一個喜歡分享的那個部分。」

紀念出道三十周年,即將二度踏上小巨蛋,萬芳也珍惜每一次上台表演的機會。

歌手 萬芳:「我覺得非常的珍惜跟感謝,我沒有想到自己,在其實算是,對我來說已經算是,滿快的時間就再一次的,到小巨蛋跟大家相聚,那我想表示如果老天有這樣子的安排,表示我們還可以為大家做點什麼事情,所以我這次希望能夠,帶著祝福的心來,來做這次的演出。」

演唱會即將在本周六開賣,不過卻碰上中共肺炎疫情,是否擔心票房受到影響,萬芳也表示,一切看緣分。

藝人 萬芳:「我想擔心實在沒有用,我覺得這就是一個緣份,所以交由老天爺來安排,我覺得我們大家就是,小心自己,然後常常洗手,然後心情要放再稍微寬心一點,不要那麼多的恐懼,我覺得這是很重要的事情。」

除了宣布再開演唱會外,萬芳也鬆口,即將在5月發行新專輯,將親自參與作詞,期待與粉絲分享。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秋霞 葉芸汝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